关于|南山南

万能青年
2022-05-24 / 0 评论 / 163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6月02日,已超过655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南山南

南山南背后的故事,本来就是一个异地恋的悲惨往事。

故事的女主在南方,具体来说,是深圳,而男孩在北京。

一在天之涯,一在海之角。

一云隆冬日,一曰是春晓,万里的相恋。

正是描述的如此。

故事里的女孩,一直以为男孩子抛弃了她,以为男方出了轨,心已完全凉了。

而男孩,因为一些原因,不得不和女孩子分手。

和女孩不同的是,男孩知道她是爱他的。

所以,虽在北方,心里头却还充满了温存。

后来发现凉白开喝下去更干净,半夜写出的文字也挺有味道,清晨那碗粥暖胃舒服,痛极后孤立无援的想法更成熟,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拥有,去见你想见的人吧.趁自己还活着.趁她还活着.趁记忆还能将过往呈现.趁时光还没有吞噬你们的思念

杨绛先生说过:无论什么关系,情分被消耗殆尽缘分便走到了终点。把错归咎于自己,并且礼貌的退场。把自己还给自己,把别人还给别人。让花成花,让树成树,从此山水一程,不相逢,愿来生,不见,不欠,不念。

有人释怀,有人在风中爱了又爱.

时光苟延残喘 无可奈何. 再见~

1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