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梦喂马

万能青年
2022-03-24 / 0 评论 / 185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3月25日,已超过724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前言

在默默里算着,八千多日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;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,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,没有声音,也没有影子 --朱自清

毕业之后

不知不觉我已经从大学毕业快两年了,其实真正的离别没有长亭古道,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,就是在一个和平时一样的清晨,有的人留在了一年前...

其实想了很多,想想从大学到现在,这几年对于自己很松懈,没有时间规划。拿之前一个朋友的签名来说就是:“最怕碌碌无为,却安慰自己平凡可贵”,想想这些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--疫情、战争、空难。以前总觉得这些东西离我很遥远,想的都是自己想象的未来生活,一切太平万事可期。

这一生中,我们会遇到很多人,去很多地方,做很多有意义的事。但是,不一定会遇见你顺心如意的人或事,更多时候,我们都是在寻找和赶赴下一站的路上...

现在想想,只觉得当下过好就好,但是我不想碌碌无为的过完这个也是唯一一个青春。好好工作、好好生活、开心去玩,活得通透。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来,当然也不能因为这句话让自己颓废每天消遣度日。我的意思是说,每天过得充实就好,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,或许你荒废的今日,正是殒身之人所祈求的明日。

EzTGFKfEdmM.jpg

想想以后

想想以后的生活,也得对自己有个规划。比如钻研code...等等,或许来年再来看见这篇文章的时候是抱着庆幸的心态来的。

Fighting....

0

评论 (0)

取消